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今天头竟然不懂发什么神经
头一直痛痛到现在都还不好
吃药的时候又想起你了
想起你那时在我家楼下给你吃药
想起你不会吃药丸可爱的模样 当时的我还一直嘲笑你 你真的很可爱 嘿嘿
其实那时我真的觉得有甜蜜的感觉
这就是我想要的 当你生病有困难时我可以在你身边督促你吃药照顾你
当然的我也希望在我生病或是有困难的时候你也可以在我身边照顾我
我还想很多以为这次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也可以一起过很多个有纪念的节日 哎 [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还想到你生日也快到了 差不多两个月酱吧 可是现在你生日我也不能陪在你身边了 真的有点难过

可能命运就是要这样做弄我 我爱的人并不爱我了 我要的人却要离开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