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 上瘾

啊~我又熬夜不睡觉为了看戏 真是的
都是格兰孙咯 说要去看刚上映的the twilight saga:new moon
可是去到pavilion竟然没票啊 可知是多好看 嘿嘿
可是这个是第二集的 第一集我都没看
所以现在就补回咯 真的好看到十个不行 又对这部电影上瘾了 赫赫赫
明天妈咪说要去midvalley 虽然跟朋友说了下星期去看
可是我等不及啦 明天就叫妈咪去看 嘿嘿 最多下次再一起看过 嘿嘿
你们大家都去看呗 真的很好看 虽然说现实生活中没可能发生的事情
吸血鬼与人类怎么可能在一起呢?哎 看到他们在一起度过那么多艰难也没分开真的很羡慕
所以我就只有羡慕的份啦 哈哈
还有还有~~里面的男主角很帅 我又花痴了 哈哈哈
话说我最近一直煲戏看 可说新的戏都给我看光光啦 哈哈 [唯有那一套BR我看都不想去看]
我还有最新一集的桃花小妹,海角甜心,下一站幸福还没看..我不用半天就可以把这三集给看完
期待明天啦 twilight new moon我来啦~~[现在我都还没睡 明天都不懂起到床没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