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
或许真的是时候该放手了
也许真的像他所说的 太爱你也不是好事
你说你很痛苦 我何尝也不是呢?
为了你做的事情你不知道 你也不需要知道 因为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
你还是一样 说走就走 你真的很自私
希望这次过后你不要再想之前说什么因为以前固执什么的
我对你的爱已经觉得累了 就算再怎么爱也是时候放手了
我会永远记得我人生第一次的恋爱
也是同一时间的被同一个人所伤害
你说还是朋友?我可以很准确的告诉你 我做不到!
明天就是最后了 我会做最后的一次
要是你不要 我也就算了
我对自己限下的限期已经到了
也翻起了手机 看见了我们唯一的合照
照片里有多甜蜜 都是骗人的
明天过后真的是要说再见了 可是你不是叫我相信你不会再那样了吗?
相信你的结果就是像现在这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