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叮当 - 我爱他

丁当 - 我爱他
作词:黄婷 作曲:陈威全

他的轻狂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 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 很好

----------------------------------------------------------------------------------------
没有了你我也是可以很好
伤心是一定会有 因为我不像你那样可以做得那么绝情一点舍不得一点眷恋也没有
你不觉得你很不负责任 很自私 只是一封信息 什么也不说清楚
这次给我一些时间 我一定可以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我不会再像上次那样
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
一次又一次的答应你 可以说只要你要的我都从来没拒绝过
只是我的脾气你都不可以容忍一下吗?就算我发脾气你不也可以tam我一下吗?
那你之前的承诺呢?你不是叫我相信你说你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吗?
怎么现在又跟上次一摸一样呢? 是因为你觉得我不能没有你..
是!我是很喜欢 那又怎么样?你以为这样就可以随便伤害一个那么喜欢你的人?
你真的可以那么忍心? 我真的下定决心给自己到这个星期的期限
要是你真的没什么行动 就是我放弃然后对你死心的时候了
都两次了 对你这样为了小事而说分开我已经觉得麻木觉得累了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反正我都说到那样给多一次机会你都不给那我也就算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很傻 为了一个男生 值得吗?或许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吧
搞得睡不着 心乱乱的
昨天还去了雯雯家睡 可是还是睡不着 吃了一颗不能就吃了两颗 只是让心情镇定不要想那么多与好睡点而已
不久就真的累倒啦 我要说明 我可不是为了你哈 我是为了要早睡 睡得好点而已
而且我觉得我神经有问题 心情一时时的 连雯雯也说是咯 真是的!
然后今天放学就去setapak找grandson顺便弄我的laptop咯[grandson刚告诉我电脑弄好了]
等下grandson就拿给我啦 爽噜 可以用laptop上网了 哈哈哈
还有你一定觉得我写blog很无聊吧 要是你觉得无聊就不要来看啊
不用怀疑是谁 就是你咯
这个星期里你没行动 我就真的放弃了 我不会再重复上次所做的事情了
要是你真的喜欢我 就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也当是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吗?
要是你真的喜欢我 不喜欢我发脾气告诉我就好啦 有必要搞到分手吗?
真的 最后一个机会都不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