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thursday

今天12点多就去上课啦 我们的课可是230才开始
那么早去目的就是什么?就是去买那个很出名的烧包..哈哈哈
然后就今天轮到我帮同学洗脸啦 有进步啦
唉 可是呢今天在学校竟然发生了一些事情 都是忍不住啊 加上同学们又问更加受不了了
唉 就是不能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呢 就会一直不停的想 真是的!!
然后啊 放学就去找诗薇和grandson 然后去我家外面的火锅店吃东西
过后就真的不想一个人 就打算去雯雯家过夜咯 至少有个人陪
唉 这种感觉真好 要是我一个人在家眼睛一定又不听话了
还有啊~今天竟然下大雨 天一定也觉得我很可怜是吧!嘿嘿
等都等不到 就算了啦 我也不想继续这样下去
竟然他不在乎 一点小事就做到这样我也没话好说
还很决心关电话 真的那么忍心让一个女生那么伤心哦?
谢谢我的朋友啦~今天陪我..我也没什么了啦^^只是偶尔回想起
加油..李玲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