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无标题

最近的生活闷死我了 我想我快要变成宅女啦 怎么办
街不是很想出的说 每天在家就只是睡觉,上网..
在家也不怎么吃东西 搞得最近胃一直痛 头也痛 没关系 我有很多止痛药
我又回回去以前的生活啦 早上睡觉 晚上就做鬼 哎~~感觉就像死尸没两样
戏又给我看光光了 又要再等一个星期
现在我想我是疯了 twilight的戏看了几遍都还要再重复看
除了睡觉还是睡觉..上网还是上网 闷闷的生活一天一天的过
分开的日子也一天一天的过了 醒吧玲倩! 一个月快到了
回忆一直在我脑海里旋转着 要是我也失意那该多好
那我就可以从新开始过我的生活

有一句话真的很对
你现在对她好,她以后怎么生存?你以为你时时刻刻都待在她的身边?不要再对她好了,也不用再去管她,她有自己该过的生活,你现在一时的同情,不是帮助,只会让她更痛苦,因为你永远不会是她的家人,而她自始自终还是一个人。

就是上次说不想看到我那么伤心..而现在又再离开我
你的一时同情,让我现在变得更痛苦了!
因为现在我又一个人了!
所以不爱我的统统都别对我好,因为你们只会伤害到我
我不想再这样 我只想要拥有一段普普通通的爱情 难道不行吗?
我真的累了~
12月要到了..也表示说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
今年真的有许多回忆 可是我并不想把它给忘了
只希望新的一年 有新的开始
2月14就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 我想你连我们做过什么 几时见面都不记得的吧!
它又要来临了 又会令我难过的一天
直到我不觉得伤心的那一天 很好 那就表示我放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