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情緒化

今天睡到3pm++才起床 然後也是一直上網過時間 悶死
過不久媽咪和妹妹他們就回來啦 本來說遲點一起出去吃東西的
怎麼知道二舅老婆說來洗臉 就先幫他洗囖
洗完臉二舅說要去喝那個starbucks籌夠那個stamp可以換那本日記
然後二舅在我房間竟然看見我SJ的專輯就說拿去車聽 我當然是好啦 哇咔咔
再去的半路 好像是看見他朋友 可是又好像不是 因為沒看清楚
加上那些歌有點感傷 我的心情又起伏不定了 又一直在那裡胡思亂想了 TT
直到11點回到家才出去吃我的第一餐 - 生鍋
吃到差不多12.45才回家 哇哈哈哈 [其實我們一直在那裡聊天所以才那麼久]
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我跟媽咪和好啦 哇咔咔咔

只要現在你回來 我一定會變成你所想要的那種女友
我不再要求你什麽 因為我真的覺得不能沒有你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很犯賤 我的朋友一定對我失望透了
因為 我自己也對我自己很失望
爲了你 我真的變得很徹底
第二次了 爲什麽每次說放棄都做不到呢?
爲什麽還一直那麼想你還一直希望你回來呢?
今年的新年第一天竟然是2月14情人節
真的好巧哦 又新年又情人節 很少會有這樣撞在一起的吧
希望有情人的可以開開心心一起度過新年與情人節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