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回忆

今天找回以前相机的记忆卡 打开发现里面隐藏着许多我怀念的记忆

我最爱的狗狗 由于某些原因 爸比给他送去更好的家庭去了
那时候我们整家人真的哭死了 真的超不舍得 它真的很听话很可爱

这应该是我form4的照片吧
那时的我好像比较白 皮肤也比现在好100倍 [真怀念]

我最近自恋来的照片 哈哈哈
最近好像爱上了搞怪的pose 哇咔咔
有时真的很怀念过去
过去的我什么烦恼也没有
而现在的我却变得一大堆的烦恼

而且啊我今天跟一位中学朋友通了电话呢
我跟她曾经有过误会 可是现在也还是一样好
就是侯翠琼啦~~真的还蛮好谈
是诗薇和他的小学同学
我们聊了很多 他说替我心疼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说了很多道理 我也很明白 或许要等我放下我才能清楚的知道你所告诉我的含义
像你说的:要是真的喜欢不会因为这样而说分手
听了你跟你的他一起一年多了 也有很多脾气 还可以维持到现在 我真的很羡慕
所以我真心希望你跟你的另一半可以长长久久啦 ^^
我会活得比之前更好啦 不会想歪一边去的 xD


这是我现在很爱的手机 SE的aino ...真的好想买哦 [努力存钱 万岁=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