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a brand new year - 2010

heees xD ~ 2010年的第一个post呢
今天一整天待在家里 直到现在才吃我的 早+午+晚餐 [最近都一直这样 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可怜]
加上我今天一起床鼻水一直流又伤风 是不是要生病了啊?
昨天差不多两点多才回家..要不是他们骗我我才不用那么早回家 妈的!!
不说话就不说话 反正我也习惯了 没人疼就没人疼 可以把我训练得更坚强

昨天就跟雯雯还有他的家人 + 格兰孙ethan 还有狮子ryan一起去金河倒数
其实也没有很塞车而已 呵呵
去到就先陪雯弟弟吃东西 吃完东西时间还很早就找了个地方坐下咯
因为我穿着高跟鞋呢 还要走那么远的马路 真的是折腾我的脚啦 T.T
差不多11点大家都集合了就在金河外面等时间到咯 [期待着12点的烟花]
12点后就看烟花啦 真的很美很美 我最喜欢看烟花了 看烟花可以给我一种幸福的感觉

我录的一小段烟花..那一刻有想哭的感觉,难过 多希望那一刻你可以在我身边
真的很美 可是被那棵椰树给挡了一些 就忽略掉那棵树吧 嘿嘿


看完烟花在那里待一会儿就去hartamas的一间pub..
第一次去那间 感觉还不错 而且还有party gift 最喜欢里面那个会发亮的小杯了^^


雯雯和我 ~ 喝酒过后的样子 =.=

雯雯,ethan,我,ryan
回到家后还要爱一下 拍了一张 嘿嘿
就这样2009年就这样过啦
我的新开始
把你忘了是不可能 因为我没失意
我可以做的就是不想你 不再爱你了 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