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再见了 2009

这一篇可是要很有耐心去看才行哦..因为都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真的有很多话想说..也真的很舍不得..
----------------------------------

再过24小时就要跟2009年说再见了 在这一生里再也没可能有多一次的2009年
想到2009年要过了 忽然觉得真的很舍不得 连想哭的感觉都有
为什么呢?我想我真的很清楚明白 这一年里真的是我成长的第一个阶段
第一次不用每天去上课
第一次去外面认真的想工作 [比我想象中的困难 什么都得靠自己]
第一次认真的谈恋爱
第一次去知道真真的朋友到底是什么...
总之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
我想最令我忘不了的是我第一次那么认真的去在乎一个人吧 是我真真用心去爱的人
可能我的在乎变成他的困扰我也并不知道 当时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在乎他不想他离开
之前我真的把你看得比谁都重要 什么都不想让你等
放学后就赶快回家准备 回到家准备好也不确定你有没有来找我
有时你说没来找我我真的很失望也很生气 生气是因为我看不见你
我真的好想无时无刻都可以看见你 想信息你又怕你觉得烦
我们之间其实也没什么甜蜜的回忆 我想跟你说很多东西 可是我却不善于表达
因为我真的是一个很害羞的女生 我也怕说错什么东西让你不高兴
其实也不能怪你 我想我也有错 错就错在我太过于在乎了
你应该不知道我跟你一起后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可是我并不在意 因为我只想留在你身边
你也应该不知道你当时再找我我有多么的高兴 可是你却说我后悔 我真的没有
你不知道这些没关系 可是为什么你就不能体谅下我呢?
脾气真的是我们之间的问题吗?我想不是吧?是你不能被人家发脾气还是你不够爱我?
全部人说要是你真的爱我就不会因为这样而分手了..可是我最终还是选择相信你的
将近这一年里 我可以说是没说过你半点坏话
可是我却不知道你有没有在你朋友那里说我什么 可是你说过没有我就相信你
很多人说你并不是我心所想要的那种男友 我可以说你真的不是!
可是偏偏为什么就让我那么的喜欢你 我真的不知道 也很想知道
第二次了 像一部剧里说的‘第一次被骗是善良 第二次被骗是愚蠢’
我不知道我是被骗还是什么 可是我相信你也是曾经的那么爱过我
可能你也不善于表达吧 我们两个都不善于表达的时候就会造成很多的问题
可是这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 不知道是我麻木了还是什么
这一次我竟然没像上次那样了 虽然真的很难过 可是也没想什么不好的东西了
‘都过去了 不要再想了’ 这句话我口说可是心做不到 我能怎样!
可是不得不让我相信你其实不是很爱我 自从那天从你**口中说出的事情
我发神经??我没有!!我只想你多在乎我多tam下我而已!!
我问每一个女生 她们给我的答案都只是想自己男朋友tam她们而已
我也是!我也只是想简简单单的跟你在一起 我没其他要求 原来也不行
我们从2009年头开始 就让我们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忘了吧
我也不想这件事情再继续折磨我了 因为第二次后我才知道你的狠心绝情
我也终于知道了一件事实 所有的**都是犯贱的 不坏的不要
我会变不是因为我坏 是因为我想保护我自己 不想再被伤害了
然而要是我说对你完全没感觉是假的 因为我是个容易提得起很难放下的人
可是我会好好努力把我们一年里的回忆通通忘掉

❤❤❤❤❤❤❤❤❤❤❤❤❤❤❤❤❤❤❤❤❤❤❤❤❤

朋友~
我曾经是一个多么在乎身边朋友的人
可是现在不得我不去相信 少联络了 感情就淡了
不要说朋友见色忘友 因为我曾经也是一个这样的人 因为他而少理朋友
可是我也不至于不去理 我也还是又去问候我的姐妹们
可能真的要经历很多事情才能知道到底谁才是自己身边真真很要好的姐妹
现在唯一能很确定的是cwei一定会把我当永远的姐妹 我和她不常联络
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的好 见到面也不会尴尬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朋友
这一年里 我也没跟她有过任何的争执 真的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何静雯可是我慢慢开始觉得很不错的人 只要你对她好 她也可以对你很好
之前跟她有少许的争执 全都是误会啦 现在我们可是很好的姐妹
他也不会跟我计较什么 我知道有时我的脾气很糟 可是他还是能在我身边鼓励我什么的
有时也会觉得对她有点愧疚 额~~不知道呢 就傻傻的
而且我跟他现在就越来越要好了呢 真的好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其他的姐妹..不是我忽略了你们
而真的是太少联络了 而且也开始没什么话题了
可是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哦 有空就一定要找我出来哦
我都在等着你们呢 ^^

还有我的格兰孙啦..今年才跟他认识
本来就啊..没有写到他..他 他 他竟然放哭脸给雯雯
好啦 乖啦 格兰妈sayang啦 现在不就有你咯 哇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就真的只有那可怜的样给我写囖 哎呀 不能说可怜啦 是可爱 哇咔咔
优点呢..我想是脾气好吧 人缘好..哈哈
虽然我每天都在那里zat你 可是你也没说不爽还是什么 还是一样陪我颠[其实你自己也是颠的吧]

还有就是有一件事情我到今天才知道
那就是......那就是....
你竟然原来比我高一点点..
我还以为我是比你高的呢 saD T.T
总之是不会忘记你的啦 格兰孙嘛
可怜的格兰孙 xD


❤❤❤❤❤❤❤❤❤❤❤❤❤❤❤❤❤❤❤❤❤❤❤❤❤

我的新年新愿望
~只希望我与身边的人都平平安安,事事顺利
~可以成功的当上我所想要成为的乘务员
~朋友运越来越来 跟姐妹们的感情一直下去
~当然不可少就是钱财要旺啦 哇咔咔
~忘记我所想忘记的 得到我所想要的 [我想许多人会看不明这个的含义 ^^]
~最后当然还是希望他可以**因为我真的好爱他

既然2009年已经是要离开已经改变不了的事实
那就让它过去吧 欢迎新的一年2010 万岁!!!

1 comments:

嘉荣 said...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现在看你可以想开也很替你开心~
顶~每次我都对你说少了我哈哈!
却每一次都不写下我,呜呜·
学你的朋友。。哈哈。。呜呜!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所有不开心的全把它留在09年吧~
2010年就从新开始!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