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two days

3 DEC 2009
这是我帮雯雯弄的指甲哦 水果的呢^^
晚上帮2号生日的denise庆祝生日 可是加多了一位朋友
就是雯雯的ex 他是真真12月3号生日的哦 ^^

还蛮开心的哦 而且啊 我也在雯雯家过夜呢

然后啊~其实在雯雯家睡真的很好 还可以聊心事 还可以说晚安

酱子其实我也觉得很足够了 而且也很开心
也不懂是那天很开心还是吃了那个药的关系 格兰孙竟然说我好像变神经了 赫赫

真的吃了那要觉得头重重的 不久就睡着啦

可是我也不能一直依赖那些药 也是要靠自己努力去早睡!!

可是我还有一整排咯 我想够我吃的啦


4 DEC 2009
一早就起床啦 我们没去上课
我们先去了pc fair 过后就再去金河唱K

唱K最令我暗爽就是狮子说我唱那首倒带唱得很像蔡依林呢 哈哈哈

就是好听的意思吗?哈哈哈 可是除了那首歌以外其他唱到都很难听咯 唉
然后差不多5++就回家啦 可是7点半++才回到家


我姐今天回来 也聊了很多
很多人都不赞成 可是我是真的爱他 总觉得好像不能没有他
我是不是真的很什么?可是这也不是我自己想的啊
大家看见我每次都开开心心 很开心的笑
可是又有谁 真的有谁知道我是真的很不开心
我真的是难过得要死
也看了诗薇blog写给我的东西
可能真的就是我爱他比较深吧 所以我很伤 甚至比他还受伤
还是那句 只要他回来就好
大家请不要用异样的眼神看我
你们可需知道当你真的爱一个人的时候 什么都不再介意了


还有那个他
请你不要再那样了 我真的觉得很恶心
我真的不想搞到朋友都没得做

今天自恋的照片 嘿嘿
都没化妆什么的哦 只有带lens

明天又跟雯雯去the curve看戏咯
看什么戏呢?就是twilight saga new moon啦
我第二次到戏院看了 可是在家我也看超过5次以上了
可是真的不会闲 我爱pattinson 哈哈哈
米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