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2.12.09

今天也是一整天呆在家里 闷死了
睡到差不多两点多 收到格兰孙的来电说给我送汤圆来啦 开心
虽然没能弄 可是还有得吃呢 一碗是格兰孙弄的 一碗是三次大结局弄的
然后今天也收拾了我的衣橱 衣服真的太多了 用两个橱都不是很够
也将没什么穿的拿了出来 真的还慢不舍得那些衣服啦 赫赫
我妈咪还说可以拿我的衣服去开档咯 真是的 什么嘛

这是收拾前







收拾后 有没有干净很多?哈哈
虽然现在整理到很干净 可是我想不用一个星期又会变回乱乱的 =.=

明天妈咪他们就去槟城啦
所以我也就去雯雯家住一个星期咯 而且还回去他的家乡呢
没去过 期待期待 而且是我想去的海边
[之前想过要跟你去的 可是我发现我跟你很多事都没做到]
我真的很喜欢海边 也很喜欢烟花
要是以后有人在海边 放着烟花 跟我告白 我想我会很感动吧 ^^
可是别傻啦我 怎么会呢?这些只会出现在童话故事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