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11.12.09

TMD..昨晚竟然肚子疼得要命[我还真的第一次肚子疼得那么够力]
我还乱想是不是因为上次壁虎事件 那个壁虎跑进我肚子里去 还真白痴 哈哈
昨晚还真的痛到流泪 生病没人照顾真的很可怜

然后今天上完课后就去ts跟朋友唱K去..可是只唱一小时多 因为要早回家
是靓女sonia请客哦~他可是获得黄宗泽秘书比赛的第三名涅
可是我还是会有点不好意思啦 谁叫他那么靓女 会自卑的嘛 赫赫
照片在格兰孙电话里 下次再update吧

还有还有~我想我的亲戚是要来探望我了吧
不然我怎么好像心情很糟似的

李玲倩!请遵守你的决定!
他不会再理你!也不会再找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