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baby 对不起

今天7点早上就起床啦
可是我昨晚5点多才睡 我两点多就关电脑了 可是在床滚到5点多才睡得着咯 TT
看完医生就去ts逛一逛 由于今天打了针不懂为什么会很不舒服 很快就回家啦
三点多和雯雯去喝茶 一天又这样过啦
还有还有 我看到我那new face的照片啦
我个人觉得不怎么好看 可是雯雯说拍到好像小孩 嘿嘿
还有就是我现在是超级无敌的累
可是妈咪竟然叫我不要现在睡 等晚上就早点睡 赫赫
好啦 我以后就要这样早睡啦 ^^


听到我的电话 响了一声就暂停
会不会是你 我总怀疑
因为这原因 心情不稳定
我们之间的问题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变了心
因为爱你 害怕失去你
爱的天气 总是阴晴不定
爱的情绪 也在欢笑中哭泣
(Baby)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
(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忆
每天只面对孤寂
已来不及 再说我爱你
自从那天分手後 停不住泪滴
想念一个人 能忘记自己
让我爱你 什麽都愿意
爱的天气 总是阴晴不定
爱的情绪 也在欢笑中哭泣 Baby
(Baby)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
(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忆
每天只面对孤寂
已来不及 再说我爱你
(Baby)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
(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忆
每天只面对孤寂
已来不及 再说我爱你
如果能再遇见你 把你抱紧
从此不分离 绝不放弃
我要告诉你
Baby I@m sorry

2 comments:

嘉荣 said...

heh。。那个newface 你有参加啊?
不是说不要参加的咩?哈哈
那么你有付rm200 ?

Qian said...

有啊~那个人就打电话给我叫我参加就参加咯~
嘿嘿~有啊~要给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