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7.12.2009

今天竟然睡到6点才起床 够力了我 =.=
可是很早的时候有一个agent sms 叫我去casting season drink tvc
可是由于没车的关系 又很远 在damansara的不懂哪里 所以又错过啦 唉
然后又继续再睡啦 赫赫
今天也是一整天呆在家 看戏看戏 没事做
明天又要一大早起床去看医生 真的有够力闷 去到又还要等等等 真是的

然后我好像也发现了一件事情
就我好像几天没想他了耶 有没有很值得高兴 嘿嘿
我想我是真的可以放下了 只是真的很舍不得吧
可是姐妹们就说把我上次写的信息发给他 额..看几时再发吧
而且里面的内容我也改了许多 不再哀求
可是我想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所以也没很期待的说

1 comments:

嘉荣 said...

你能放下了
我也替你高兴~
这样你不会再不开心了

我们加油吧~朋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