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考试

明天又要考试啦 所以今天在家就帮妈咪洗脸当作练习
妈咪说有进步了很多 哇咔咔
明天10点早上就要出门咯 可是我现在还不累涅
因为今天我睡到3点多才起床 =.=
考完试就不用再练习洗脸啦 真好 我真的不想再被按摩了
每次按摩过后就一定会长痘痘 真是的 不爽!!
明天考完试要跟雯雯去ts 因为我要买高跟鞋 也好想买衣服 赫赫

希望考试可以pass..加油

你 真的好可爱
你令我暂时开心的笑了

虽然我不能确定那个是不是真的是你?
要是真的是你那该多好
毕竟我也曾经的...

这个是新的么?好久没看他们的东西了
都是因为太在意你


I will love you do tonight
疯了一般渴望着你
哪怕失去你一天也无法忍耐的我 Oh baby
I hold you in my arms 这颗心只为这份爱而跳动
我渐渐无法呼吸 就这样死去 I want you baby
为如此如此美丽的你着了迷的我 完全沦陷的我
仅仅与你眼神交汇即被俘虏 连头也不回的我 傻瓜一般的我
胸口仿佛要崩裂般 假如可以牵着你的 假如能有吻上你唇的那天
只有她 可以成为我主人的她 I'm a slave for you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是我是我
先对你对你对你 痴迷痴迷 完全痴迷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耀眼耀眼光彩夺目
已经无法呼吸无法呼吸无法呼吸 我为你疯狂 疯狂 baby *** X2
Nan nan nananana nanana nanan nanana nanan nananna(lalalala)
Nan nan nananana nanana nanan nanana nanan nananna
我情愿变成幸福的傻瓜 这样的心情你是否能感受到
只要是你 哪怕把我俘获也心甘情愿 就这样让时间静止
只愿永留此刻唯一的时光
为如此如此美丽的你着了迷的我 完全沦陷的我
仅仅与你眼神交汇即被俘虏 连头也不回的我 傻瓜一般的我
胸口仿佛要崩裂般 假如可以牵着你的手 假如能有吻上你唇的那天
只有她 可以成为我主人的她 I'm a slave for you bab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是我是我
先对你对你对你 痴迷痴迷 完全痴迷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耀眼耀眼光彩夺目
已经无法呼吸无法呼吸无法呼吸 我为你疯狂 疯狂 baby *** X2
无法想象失去你 无法想象没有你独自活下去的生命
铭记这一瞬间 立下誓约 我是如初见般恒久不变凝望你的向日葵 Boy
就像是上天赐予拯救我的
爱的命运应允给我的
只要有你我就能满足 Finally you're in my life
Sorry baby sorry baby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只有你 我只爱你
Shwaty baby shwaty baby 因为我眼中只有你 对不起 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是我是我
先对你对你对你 痴迷痴迷 完全痴迷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耀眼耀眼光彩夺目
已经无法呼吸无法呼吸无法呼吸 我为你疯狂 疯狂 baby *** X2
RAP
Realize the heat the lie Baby give me can't a lie
不要出声 就让我们感受这仅有的空间
享受这深陷其中的爱情症候群
绝对不要改变 绝对不要分别
对我说爱我胜于爱自己
哪怕百遍万遍
n&On Precious love
Nan nan nananana nanana nanan nanana nanan nananna(lalalala)
Nan nan nananana nanana nanan nanana nanan nananna(lalalal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