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或许现在放手 是体贴的举动

本来舅舅是说星期六才带我去lowyat买那个wireless的东东
可是今天突然接到他的电话 说今天就带我去买
可是不是去lowyat买 而是到我最不想去的brem mall买 =.=
可是还是去啦 其实去过后我才发现真的没什么
就只是想回很多以前我们的回忆 也去了我们经常去的餐厅 哎
可是真的不觉得很难过 而且我也决定了不把那封简讯发给他了
或许我慢慢想通了吧 既然他都做到这样 就可以证明他不喜欢我
那为什么我还要做到这样呢 明知道你不会再回来了
真的下定决心了 我不会再因为你而伤心难过
跟上次比起来 这次我真的勇敢坚强了许多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还会苦苦的哀求
可是这次我竟然不会想要再去找你了 其实还真的蛮替自己高兴
虽然还是会很舍不得你 还是会想起你 想起之前我们的回忆
可是这些不是必经之路吗?
要是你真的爱我 就不会这样对我了
要是你真的爱我 你就不会说放就放了
要是你真的爱我 你就不会为了那么小件事情而说离开
所以我可以确定你不是真的爱我
不要再说我不相信你 而是你做到太令人怀疑 根本一点都不像是真的爱我
你看你朋友 就算再怎么忍他女朋友 也不会说分手 而你?说分就分
你根本没想过别人的感受 只会自己顾自己感受的自私鬼
或许你会看见我写的这些然后觉得我冤枉你 或什么
可是这些都是事实 而不是我瞎说的 你自己心也知道吧
我写的时候也很怕你本来想回来而看见这篇而改变主意
可是要是你真的爱我早就回来我身边了 也不会这样对我
一封信息也不回 最绝是竟然关机 这个我永远记得你一个男生那么不负责任
你一点也都不珍惜那么爱你的女生 我是真的爱你 可是你呢?不是吧..
而且每个女生都会有脾气 你为什么不想想为什么她们会发你脾气
你只会觉得是那女生错 那么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也有错?
我也没说在责怪他 或许就真的我太爱太在意他了
从今天开始我真的放弃了 偶尔想起我们的回忆 也许也是美好的
那封简讯我想我是不会发了 姐妹们~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 我爱你们哈^^
我相信时间一定可以改变一切 上次的半年 我想这次不用半年了
因为现在我已经有70%的康复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 =.=


carlmon~这次你一路陪在我身边,也是你第一个知道,那天之前我还打电话跟你聊到哭.怎么知道一收到他的简讯我竟然没流半滴眼泪,只是隔天才哭得霹雳哗啦..我知道你们都不再希望我这样,可是你们看到我那么的喜欢他你们还是支持我再找他..可是他却..哎 算了呗..直到现在我做了这个决定你也还是那么的支持我..爱你哈..虽然我们之前也有发生过很多问题..可是现在我们还是一样很好,或许这就是我和你之间的考验吧^^我们友情要永远的哦..直到以后我们结婚生孩子也还是要很好哦..

cwei~就算跟你不常联络见到面还是一样的多话 也不会觉得尴尬..你也支持了我很多很多..也一直叫我去争取..可是现在不是我不再去争取,而是我真的觉得很累很累了..我为什么要为了一个男的做到这样?我是很喜欢 可是他不喜欢我我也没办法啊 信息他那么多次了他也没回复 就算这次我再给他发信息结果也是一样他不会回来的..所以谢谢你..我们的友情也是要永远的哈^^希望你也可以很幸福 开开心心的

cm~其实我真的一直把你当好朋友来看待..就算我们少见面了也还是有一直打电话给你..可是你给我的感觉却不是那样的..他还说过你比现在我的那个她好~各有各的好吧..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上次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我也真的觉得很感谢..或许现在跟之前你真的变了吧..变得..不再是之前我认识的那个你了..你只会在意他 那我们呢?我们不是很好的朋友吗?我真的是吃醋了..你真的忽略我了..就连这次我发生这件事情 你知道后 也没来关心过我.我真的很生气..可是我还是很在意你..因为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我很好的朋友..我也不想少了我现在任何一位的朋友..我是真的在意你们

denise~虽然跟你很少联络 也很少话题..可是我们也还是好朋友啊..我也不希望看见你那样..我也希望你可以很快乐 很幸福 加油哦 ^^makss

ethan ho~~当然少不了我的格兰孙啦..你啊~那无辜的样子真的又是另人生气的时候也骂不下口..哈哈..虽然有时真的会不爽 可是过一阵子也就没事啦 过后也还是一起在那边sam pat..虽然你也很直的告诉过我不再会有奇迹什么的..当你说那句话的时候我真的伤心又难过得要命..可是我也知道你们为了我好..也不想再看见我流泪..所以谢啦~有你这个可爱的格兰孙..要好好对我的baby carl啊!!不然不放过你 哼哼哼 ^^

至于其他骂过我的人我也很感谢你们..我也知道你们也是为了我好..现在我真的没事了..你们就不用担心我啦^^我还是我..我还是以前那个开朗的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跟他一起我好想变得不像我自己..跟他一起我总很安静的说..其实我明明就很吵很sam pat..嘿嘿

原来我不是没朋友的
刚接到一个之前上空姐课同学的电话
约我去bali旅行 哈哈哈 很开心

希望妈咪给我去

1 comments:

嘉荣 said...

诶诶诶~
好像少了我叻~
那对我的评语叻? 哈哈Xd
:P jkjk = joke jok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