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很衰
发生很多事情 真的不想那样 什么都烦 真的烦死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无端端*她*不理我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她什么..现在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去解决
上次又去买了那个bootcamp的照片rm200++ 都只付了deposit
上次买东西又把钱给花光了 现在要给电话费rm200++ [又不敢跟妈咪拿]
然后那件衣服本来已经答应诗薇说去买的也不买了 不想再去问她们要钱了 不买就不买
总之好像都是钱的问题 不是钱的问题就是家人的问题 唉~~真的真的没人可依靠
还有就是我希望*你*不要再烦不要再找我了 我真的觉得很恐怖!!!喜欢的那个并不是你 !!!
总之就真的像那天求签说的真的很衰啊!!!
有时后更有些人喜欢幸灾乐祸 真的超不爽!!

去上课回来了~老师们竟然说我变黑了
可是我也没晒到太阳啊 我想一定是我最近运气很不好乌云盖顶吧 唉
然后老师也问我为什么今天那么静 不像平时多花38的我
可能真的高兴不起来吧 真的要去转运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