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the princess frog

今天跟妈咪还有妹妹去了1u看了这部童话故事
"The Princess Frog"
其实开头真的看到我想睡觉 怎么知道是妈咪先睡了 哇咔咔
不是不好看 而是有点闷吧 到后面才比较好看比较感动
童话故事永远都是这样 结局都是可以很幸福的
其实不要说我什么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活在童话世界里
看完戏过后头就开始在那里痛了 弄到整个人都没心情了
买了那只mascara还买错颜色 还买到巧克力色 WTF*
明明我就要黑色的 现在买了难道拿去丢?真是的 算了
然后就直接奔回家睡觉了 到现在头好像有点热热了
又伤风 是不是要病了?
唉~我也很久没生病了 [其实我也好想大病一场]
好像很白痴哦?其实我只想有人照顾我而已..=.=

哎 还有啊 我妈咪一家人竟然要去槟城5天
刚巧是圣诞节耶 本来打算去雯雯家睡的
可是刚好雯雯回家乡 那我就只好孤单的一个人在家一个星期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