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the LIBRARY

今天早上有上课 可是我跟雯雯都睡迟了 赫赫
然后去到学院就准备帮同学做全身去角质和体膜 话说我同学超害羞的 哈哈
然后我和雯雯到4点才吃我们的早餐 我们去ts吃bar b q plaza ^^

然后差不多7点回到家
原本冲好凉就准备明天跟雯雯去金河的东西 可是不久雯雯就call我
说去the curve的 library .. 有没有很乖?我们去library耶 哈哈哈哈
去到那里想不到那么多人咯 我们总共换了4个座位 有搞笑咯
然后就叫了hoegaarden喝 话说我第一次喝
自从上次经过云顶那件啤酒事件 我现在都不大爱喝啤酒了
我现在喜欢色酒参可乐 好喝咯 ^^
那个hoegaarden简直大杯到要了我的命 虽然没有头晕晕 可是我整身却好像没力
然后也收到文文的信息说见到谁谁谁
虽然心情忽然有点什么 可是也没影响到我出去玩的好心情
然后1点半左右就去hartamas的一个mamak喝茶
2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一照镜子就觉得我自己很像僵尸 超白的 眼白又红红

[左]carlmon [右]qian

期待明天跟雯雯去金河的马桶主题餐厅 嘿嘿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