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T-bowl

今天和雯雯还有格兰孙去金河 去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要去那新开的马桶主题餐厅
可是啊~我今天竟然又睡迟了 立刻就打给雯雯 真不好意思涅 =.=
然后一去到就立刻去吃东西啦 很可爱咯 椅子也是马桶做成的咯



这是我的东炎海鲜面

雯雯的四川拉面

格兰孙的cheese gok fan =.=
吃完就过去ts换我上次买的电卷棒 昨天我弄弄下竟然出烟 [吓死我]
换新的还要给多rm10咯 真是的!!
蛮不错的一天 他们两个一直说我 qi jor sin 真是的
我开心不好吗? 好到几个不行啦 ^^

今天也有agent打给我说拍那个什么什么的 可是不是主角啦
不错嘛 当经验也ok的 格兰孙~我booking你了哦 哈哈哈
可是还不确定会不会被选中啦 看咯
要是选中就好 因为那个是某人最爱去的咖啡馆广告 哇咔咔

回到家就立刻敷面膜



由男人对男人的看法:
是因为当你需要的时候才会想起我 所以才会那么不珍惜
也不是真真的爱 因为你只是需要一个女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