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考试@model bootcamp

14/12/09
今天是考政府的美容试呢
虽然是每次都有练习 可是不懂为啥当天我竟然手斗
可是我觉得应该大家都会pass吧 嘿嘿
还有啊~今天我们班的班长tracy的最后一天
然后老师就说唱那首平聚的歌欢送她
怎么知道唱到一半大家都哭了 包括老师也哭了
本来我也没哭啊 就看见大家哭了 那首歌有那么感伤 我也哭了 TT
tracy 不舍得你啦 还要继续联络哦 ^^

然后晚上突然接到雯雯的电话说叫我去她家陪她睡
因为他亲戚来啦 他妈咪要他去她阿姨家睡 所以他就怕咯 要我陪 哇卡卡卡^^
差不多11点多来载我 然后去bt5打包东西吃 因为我还没吃晚餐 饿得要命
回到家弄好东西都12点多了 我们那么晚才吃 而且还要是酸辣板面
两个都吃到~~~辣到十个不行 然后我的胃就有点不舒服啦 自己拿来衰 哈哈
吃饱就进去房间看我情人的戏 还没看完就睡觉了

15/12/09
今天我和雯雯去模特日训练营 可是我们竟然睡迟了 然后就快快准备就出发了
也是我跟雯雯第一次出去是一起穿长裤的涅
然后课程也算不错 可是猫步真的很难走 还有就是那个眼神 真是的
那个猫步还要我走超过5轮以上 脚和腰都酸了
而且啊~叫我们猫步的是国际名模amber chia呢..
他真的瘦到~妈妈我超羡慕的啦
明天他就会再叫我们photoshooting session咯^^期待[因为我爱拍照]哈哈
一整天在那里 还蛮累的说 明天也还有一天 又要早起床了 唉
然后还有一件最最最惊讶的事件..就是我们的parking费竟然是~~~~
真的是超惊讶的哦..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的 ..
大家再往下看..
就知道有多惊讶..

















RM40
真是他妈的 贵到一百个不行咯
不爽!!!

没照片 呢 明天一定要跟雯雯拍照
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