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3/12 - 27/12

24/12 - 25/12
这个星期都在雯雯家过夜 真开心 [可是明天就要回家啦 T.T]
然后也有跟雯雯家人回他们的家乡 - pangkor island ~两天一夜
其实觉得那里还蛮不错的 第一次去 也很喜欢那里的海边 [下次去就要去玩水 ^^]
那里给人感觉就很轻松 没什么压力 可是对于在城市长大的我就会很不方便啦

这个就是码头啦 要坐渡轮才到得了哦 ^^
那里的海边 真的很美 还真的可以给人很轻松 很舒服 可以令到一个人不想那么多
然后也有去那里很出名的观音庙
当然有拜拜 也去求签了 是我贪心还是什么?竟然是下签 T.T
我就只是求自身,家人 然后还有问一个问题[那个问题只有雯和我知道]
然后有庙祝帮我解签 就说要是求自身就很不顺利很不好很不好
哎 其实真的会令到自己心里不舒服
然后我也知道我问的问题答案 就趁早知道嘛 对不对?[心想连求签的答案也是酱?唉]

27/12
今天跟雯妈咪,雯弟弟,雯表姐去逛金河
收获还蛮丰富的 买了很多东西 我跟雯雯买的都是一样的
还和雯雯买了两件很可爱的小可爱 真的超可爱的咯 哇咔咔
然后明天就要回家了 唉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