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新课程 [由爱变恨]

今天去上课 学了新的东西 就是全身按摩啦
可是我们首先第一步学就是全身去角质与做体膜
最什么是这个要脱光光的说 全部都很paiseh咯
还有啊~carlmon ho也被我看光光了 我要笑几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了角质身体的确有比较滑哦 咔咔
明天就到我帮别人做啦 有不好意思咯 哈哈

然后晚上诗薇打电话说出去喝茶 还有以前做工认识的朋友
他们载我后就去rampai buisness park那里吃东西 也还蛮搞笑的说
差不多1++才回到家 跟朋友出去的感觉还真爽
回到家就立刻洗脸做我今天跟雯雯一起买的面膜 ^^

给予伤我最深的人
要是你有看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
我也不想说太多了 说来说去也是那三幅屁 反而也会让你更得意吧?别想了!
你真的很差劲 自从再遇见你 你的那个眼神 招呼也不打
你真的很不大方耶 你那什么屁信息说还是朋友 原来你对我这个朋友是酱的
那你对你自己的那些朋友是那样吗?我真的可以说我看错你了
亏我还那么相信你 为你做了那么多 可以说也牺牲过
我真的觉得我又笨又傻又白痴 为了你?
你又为我做过什么?没有吧?你会做的就只是口口声声说的分手!
还有就是现在时代已经很开放了 要是你不尊重我 我也没必要去尊重你!
我现在对你真的是由爱变恨了!
还有就是我真的可以说不是我对你不真心 而是你不对我真心!
错的人是你?为什么你好像可以很理所当然的?

1 comments:

嘉荣 said...

啊啊啊啊~
我们也是做工认识的哦。。为什么没没看你们叫我出来喝茶叻?
哈哈~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