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hooray~~

今天去上课就知道考试成绩了哦
哈哈哈哈 我竟然及格耶 开心咯 我还以为我会不及格的说
我可是班上的第五名涅 虽然不是前三名可是都很开心了哦 ^^
然后啊 今天学新的脸部刮痧 没我想象中的舒服
还是用手按摩比较舒服的说 嘿嘿

今天真的超累 我眼睛现在也要关要关了 可是就还是不想去睡
我是怪胎哦?累都不去睡觉 真是的 等也是没用的啦!!
明天1点要到kepong的某某studio拍那个new face model的照片
过后大家就可以到那个网站看到我照片在那里啦 咔咔咔
还有就是要谢谢雯雯明天陪我去啦^^makss

明天再去跟denise庆祝生日 因为今天她有点不方便的说
额 也不懂妈咪明天给不给我去雯雯家过夜 可是我想应该是给的啦 哈哈
最后再一次在这里跟denise说生日快乐哦 ~~

im trying my best to change myself
im begging u but u dun care
u'll feel regret tat leave me when u being alone or when u become more matu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