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节快乐

今天下午跟雯雯,格兰孙还有雯弟弟去甲洞的蜜糖月吃甜品
而且今天也是雯弟弟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啦 ^^ [祝你快快找到女朋友 不要天天再打机啦 hohoho]
今天最不爽就是我亲戚来访竟然弄的我腰又酸 肚子又sibeh不舒服 头又痛 真是tmd

今年我家竟然不能庆祝汤圆节 [原谅我不习惯说冬至节] 我喜欢称呼为汤圆节 哇咔咔
所以没得吃啦 可是格兰孙说明天弄给我吃的哈 你不要说说而已啊 我很认真的等着你的汤圆
还蛮爱吃汤圆的 去蜜糖月为的也是想吃哪里的汤圆 哈哈
命题把又要早早起床去打针了 真的是累死了 不想再去打了 反正都差不多好得7788

星期三妈咪他们就去槟城一个星期啦 留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在家
可是雯妈咪说可以跟他们一起去家乡 然后住他们家 可是我会不好意思啦 哈哈
明天问妈咪先看可不可以呗 希望可以啦 不然我一个人在家会怕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