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重见光明啦 ^^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因为舅舅帮我找了人弄我房间的灯
我房间的灯坏了很久都找不到人弄 现在终于弄好啦 见光了 哈哈哈
也收拾好了我的房间 很干净呢
当我自己扫自己房间的时候我妈咪竟然说要拍起来哦 因为我今年都没拿过扫把 =.=
这应该是这一年里我做家务 哈哈哈哈 真是的 我承认我懒 我不爱做家务 ^^

然后也去自恋了一下 我觉得我现在长头发好像有点怪怪 赫赫

最近不知道为啥特别爱用laptop的webcam拍照 嘿嘿
后面那大相架是我今年生日雯雯和格兰孙送我的礼物 爱你们涅 很多人都说很美

今天下午我只吃了两片pizza,傍晚吃了半碗的小饭
现在真的饿死我了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