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the end


又是失眠睡不着的一天
上网看完了twilight 1-5集的小说版本 嘿嘿
真的好看到一个不行 我第一次上网看小说那就可以知道有多好看了 哈哈
可是可能还是会叫妈咪买一整套的故事书给我 我要看
真的中了twilight毒 真的被edward cullen给迷倒
我嫉妒isabella swan 要是我是她那该多好 就算要我变成吸血鬼也愿意啊 呵呵
简单的告诉大家内容吧
~isabella怀孕了,可是生小孩的时候快死了,所以edward就把bella给变成跟他一样是吸血鬼咯..过后还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可是最后两人还是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有没有真的很简单的告诉大家?咔咔咔..还是自己去看比较好看哦 ^^
可是现实始终跟故事里的往往都不一样..
还是期待电影版的..希望电影版的不要改编哦
我还是喜欢完美的大结局 ^^

糟糕了我 明天要拍照现在还不睡觉
明天不上妆眼睛肿肿就死了!
不行不行!!我要睡觉去!!
可是..
我睡不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雯雯现在一定睡到整个猪酱 嘿嘿嘿 =X










米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