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2nd days

今天是第二天去上那课程
其实今天很简单 只是拍照而已 可是有点paiseh咯
毕竟那么多人看着你棚拍 有很多pose都不是很敢摆
然后啊~我就一直摆开心pose..然后amber老师竟然要我摆sexy look
我啊~就不懂要怎么摆 她就过来教我咯 眼神啊~表情什么的
照片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我蛮喜欢 [我不是大家说的可爱哦 我也是可以很性感的啦 哇咔咔]
然后又有很多人来跟我说我像丫头~不像啦 哈哈
也有人来问我和雯雯是不是两姐妹 还说我们很像样 哇咔咔

今天也有医学美容[就是大家所谓的整容]的讲师来告诉我们有关于他们的东西
然后我也觉得很有兴趣的说 哇哈哈
我只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而且我不觉得整容是件坏事
难道你们能说大家不都是先看别人的外表吗?
难道男人又不是先看女生的外表?有几个男生是真真看内心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变漂亮会让女生觉得更有自信 这不是好事吗?
我就不相信你们所崇拜的偶像没做过 就算是botox我想每个艺人都会去打

今天有很多照片哦^^
可是比较专业的都还没拿到手 这些都是自己自恋拍的 哈哈
下次拿到更多再upload吧
要看更多照片就去我facebook看呗

我现在很累的说
刚刚雯雯达来说出去喝茶的时候我在睡觉 [真早睡] 哇哈哈
什么妆都没化就出门了 ^^
明天去上课又学新的课程了 就是学body了啦
老师上次告诉我们要按摩哪里哪里咯 其实真的会paiseh 哈哈

2 comments:

Sennie倩 said...

首次到訪
wow..amber耶

Qian said...

你好丫^^
你也是叫倩?我也是这个倩涅..嘻嘻
谢谢来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