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9.12.2009

哈哈哈 我昨天竟然10点半就睡觉了咯
有没有很奇怪 有咯 哈哈哈 真好 每天那么早就睡就好咯 赫赫
然后去到学校就帮同学洗脸
下个星期一又要考试了 很久没练习了 很多step都忘记了 T.T
明天到雯雯去拍照啦 她爸比给他参加了 真好 我不用一个人了 嘿嘿^^
其实真的是很无聊的一篇 可是我现在就是很无聊 哈哈
闷得要死了 我今天也要早睡 =D

最近为啥一直爱听抒情歌 T.T
最近爱的几首歌
李玟 - baby对不起
温岚 - 祝我生日快乐
罗志祥 - 爱不单行
卓文萱 立威廉 -expecially for u,一秒也好
梁文音 - 很久很久以后,可以不爱了,哭过就好了
刘力扬 - 眼泪笑了,礼物
周杰伦 袁咏琳 - 画沙,你不爱我了
徐佳莹 - 失落沙洲
叮当 - 我爱他


不知不觉中又一个月了

1 comments:

嘉荣 said...

哈哈~加油~

calmon 也参加了啊!哈哈~
祝你们能入选啦!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