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汤圆 生病

昨天下午在家没事做 就弄汤圆来吃 ^^
只是用了一包面粉,黑糖,姜
有些弄到超大颗的 哈哈哈 谁的嘴巴大可以吃大颗的哦 xD

最前面白色盘是我弄的哦 里面可是有包巧克力的呢 xD

煮好啦 可以吃了 ^^
18/1
今天真的是睡足一整天 可是还是有被我隔壁家吵醒 因为他们在装修 吵死了!!
睡到超不多9点晚上妹妹叫我起来去吃东西
醒来才发现 我一整天没吃东西 手软脚软整身抖抖的
然后直接洗个脸就去对面家吃东西了 [希望没人被我的样子吓坏了]
叫了椰浆饭 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 是不是要生病了呢??
好久没生病了 希望不要生病才好!!因为没人会来照顾我 没人会关心我!!
我会觉得好孤单 好难过 甚至比生病还要痛!!


1 comments:

KenChong said...

怎会没人照顾你和关心你呢?你还有家人啊~还有朋友~^^加油哦~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