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

今天也是在家一整天 闷死了
从星期六那天就有件事情弄得我很担心很担心
我从来都没试过因为这些事情儿那么的担心 呵呵 好笑吧
我是怕我自己错过了机会 因为机会就在面前了 我可不能错过!!
我也打了很多通电话问了很多人 可是他们都不知道 能怎样呢
只好等咯 等到每天都心惊胆跳的 唉~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吧
也看了我每星期都追看的偶像剧 下一站幸福和海派甜心





其实每次看这些偶像剧后都有很多感言
可是在这就不说啦
这些都是电影与童话故事里才有的 我知道现实中是没可能发生的
所以不要做梦了!!
无聊的一篇..觉得无聊的就别看啦 可是你们读到这就表示已经看完啦..哇咔咔 xD

3 comments:

嘉荣 said...

海派甜心我也有追。。
超好看的咯。。
偷偷告訴你,其實有很多part 真的看到眼眶泛淚咯~
你覺得嗎?哈哈
不要告訴別人哦。。哈哈XD

Qian said...

嗯~真的好好看^^
有啊~有几part真的很感人啦
你写在这全部人都看见咯 xD

嘉荣 said...

是哦~哎呀~一時沒想到! 哈哈
真是笨哦我。。慘了~魚魚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