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不爽!!!

我的blogskin不懂搞什么的..本来弄到美美了 不懂为什么刚刚一回家开就变样了
之前也是 照片无端端不见了 现在离谱到整个走样 妈妈的
然后就再去弄过 弄过后不久还是那些照片又再一次不见了 真是他妈的发什么神经啊!!
懒得再去弄了啦 等我有心情时再弄过呗 真的是气死我了!!!

然后今天跟妈咪去1utama逛街 去看了成龙演的The SPY next door
还蛮不错看的 很搞笑一下 xD
然后survey了很多东西 包包,手机,粉底
包包可能买mng的,手机-我现在大爱aino的说,粉底可能买mac的咯 ^^
下个月妈咪买新床给我 开心 ^^房间又乱了 又要收拾了!!

今天薇去买票了 大概后天就拿到票了 兴奋咯 可是还是要等到3月20好
这次是我,雯,薇一起出动咯!!期待呢

明天更新我今天下午弄的汤圆..很好吃的说..里面还包巧克力的呢 xD yummy..yummy

1 comments:

Monsieur Sebastian said...

hi qian ~ nice to meet you :) can i find any easier way to contact you ? or you can leave a message in my blog in the chatbox >< i really wanna know you anyway 'shy shy' hope you will find me soon ~ http://vie-de-sebastian.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