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full house


还蛮喜欢星期四的说 因为经常星期四诗薇都会来找我还有以前很久不见的朋友
9点++出 去klcc附近的FULLHOUSE 环境真的是超级美 可是食物就很少选择
吃完东西我们就去setapak喝茶 - station 1
最近好像真的很多road block 只是今天就遇到两个了 =.=

然后今天上课过后跟雯雯去jusco买东西 买了很多吃的 也买了我最爱的牛奶 ^^
而现在的我也在喝着牛奶哦 xDD

我越变越爱出去玩了 这不是坏
只是趁年轻时能玩就玩 不要等到老要玩都没力气了

李玲倩 - 李姑娘
何静雯 - 何姑娘
曾诗薇 - 曾姑娘
韩嘉文 - 韩姑娘
张佩斯 - 张姑娘
黄念仪 - 黄姑娘
-钱袋
[这是前天在老城市忽然发神经讲的.那天真的有很搞笑.最搞笑是johnson弟弟被我作弄了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