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hapi day ~~xD

晚上跟我的好姐妹诗薇还有两个以前做工的朋友出去
先去four season吃东西 里面冷死了 因为我们坐的是winter xD
差不多12点走人 打算去我家对面的oldtown喝茶
去到坐下来他们说要关了 所以没点东西坐一下就走人 然后换地方
然后就提议去desa park city 去到也都暗暗没人了 去到游乐场没多久又有guard说关了
唉 真是的 都没地方可去了 就回家啦 差不多1点半左右就到家啦 ^^

然后啊 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爱喝牛奶 一直买牛奶喝
我昨天买了一小罐的牛奶 刚又买了一支900ml的DL牛奶 =D
很好喝哦 大家也去买来喝呗 又健康 ^^
跟朋友出去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很开心
朋友们~~都来找我去去呗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很爱去clubbing酱 开口闭口都clubbing~~不行不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