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乱七八糟!!!

今天跟妈咪去1U逛街 总算也有收获
也去看了电影 - tooth fairy
很好看哦 很搞笑 真的有时候我会比较喜欢看外语片
因为真的就..不知道怎么说 就是比较好看 而且我也大爱外国人的说 xD
然而这套tooth fairy要是你认真的看也明白它的含义
其实还蛮有意思 也很有道理

看完后就逛逛啦 那里的新年布置超美的说
爱拍照的我当然是不放过啦 可是不是很好看的说
可是只有一张 其他的都不好看 TT
然后再陪妈咪去mutiara因为妈咪要改裤子
差不多5pm++就赶回家 因为晚上跟妈咪去他朋友新家open house
去参观了他们的家 真的超大 也很美
也希望以后我可以有这么美的一个家 可是要用很多钱吧
然后10pm++就回家了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回到家更不好了 是不是因为喝了酒的关系呢?
唉~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离我越远越好!!!
明天妈咪他们去云顶 我也跟去 不然在家没事做


唉~我想一定是那件事情弄得我心情这样
然后格兰孙说:叫他去看 www.slowslowwait.com
其实我并没有错 一开始错的就是你!!!
是你把事情搞成这个样子的!!
或许你会以为我会这样做 可是你等着失望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