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累累累!!!

今天很自然的7点多自己就起床了 可是不懂为啥今天心情蛮不好的说
拖到8点才去冲凉准备 差不多9点就准备好了
然后再等诗薇,雯雯,格兰孙还有我一个朋友大概10点出发吧
大概11点多就到AA academy了 去到已经很多人了 我拿的号码是637呢
这次也是我拿车牌以后第一次驾那么快 大概是140吧 现在想到都好像很危险
驾那么远的路脚真的酸死啦 还好回的时候雯雯驾 谢谢啦 xD
差不多4点多才interview完 累死我
然后就去midvalley吃东西 吃完就回家啦
final会在新年过后 会通过电话或email通知我们
虽然现在过了 可是也是要看我final过不过啊
我会更努力 更有自信 不要紧张 不要害羞 那我就离我的梦想更近了

这天空有没有很美?有咯 xD

这就是我面试的地方啦

我们~格兰孙在外面拍的

今天好累 又要早睡了
跟自己说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